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长沙首日报名超千人 90后成主力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6:05
杨霆伟外形酷似吴尊(摄影:刘萤)
杨霆伟外形酷似吴尊(摄影:刘萤)

  搜狐娱乐讯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报名3日正式启动,睽违3年的“快乐男声”再度发声,首日报名就出现井喷,据统计,长沙唱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58人,而报名的主力依然是80后90后。

  快男归来 报名人数井喷

  “实在等得太久了!”来自山东的张珂嘉拿到报名卡后,激动不已,他告诉记者,他曾经参加过2007年的“快乐男声”,没有过预选赛,一直等机会再战,为了快点报上名,张珂嘉凌晨4点就赶到了报名现场等候。广东的梁榆也是迫不及待想参加“快男”,更是在外型上做了特别的准备,他直言“憋得太久了”。

  和他们一样,为了这份等待的男孩们,一大早就等候在报名现场。“2007年快乐男声”之后,湖南卫视已经两年没有办《快乐男声》,看来心急的男孩们早就跃跃欲试。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名场面非常火爆,报名领表处排着长长的队,领完表后会有专人指导填表,为了让选手不要等太久,现场设有十几处填表咨询处。截至今天下午6时,导演组统计的报名人数是1058,而3月31号开通的金鹰网网络赛区报名人数已经接近3700人。从这个势态不难预见,今年“快乐男声”将再现盛况。

  90后成选秀主力军

  从20岁的长沙男孩唐天抢到“2010快乐男声”第一张入场券后,各地怀揣着音乐梦想的男生们陆续拿到参赛号。从选手的年龄看,很大部分是和唐天一样的90后,这些追求个性的一代,在穿衣打扮上就很有自己的风格,大部分以“潮人”形象出场。

  今年19岁的杨霆伟因为有着酷似吴尊的外型,一出现就大受追捧,从未参加过选秀的他,希望来快乐男声的舞台获取一些经验,谈起舆论关于90后的一些质疑声,杨霆伟说,90后其他不是外界所说那样,“我很早就很独立了。”同为90后的赵一贝,来参加比赛是为了证实自己也会唱歌,“有老师曾我这个样子还是去跳舞。”从小被送去学舞蹈的他现在是武汉大学大二的学生,经常参与各种演出。

  从这个形势看,90后已经成为了选秀的主力军,正当年轻的他们自信、勇于挑战、不惧失败!

    来源:金鹰娱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