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虎头要塞》热怕 当红影星孙茜被助理“解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5:31
孙茜
孙茜

  经过近两年的紧张筹备,由中央电视台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鸡西市和虎林市合拍的10集数字电影《虎头要塞》正式开机拍摄。

  刚刚杀青了自己在《金婚2》里耿玲的戏份,当红影星孙茜马不停蹄赶往黑龙江拍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虎头要塞》。这里真是“寒风刺骨,天寒地冻”,孙茜笑着描述拍摄环境,拍戏的时候走在一两米厚的雪地里,布鞋袜子全湿了,不拍的时候赶紧擦脚换鞋,鞋被冻了穿着透心的寒,三天两夜加起来只睡了四个半小时。如此艰苦的拍摄工作吓得临时助理赶紧辞职,对孙茜说“你快换人吧”。孙茜笑言第一次体验“被解雇”。

  在影片中,孙茜扮演泼辣的东北小媳妇,被安排保护日本军官从而获得了重要情报,最后连同腹中胎儿一起被日本人残忍杀害。《虎头要塞》用艺术的形式再现虎头要塞遗址的历史,揭露侵华日军的罪行,激励后人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而继《尖刀》后孙茜和刘小峰戏里再做“夫妻”也成为该影片一大看点。据悉,《虎头要塞》计划于今年“8•15”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