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林依晨强势代言 “麦霸十二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0
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
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

  【4月3日晚21:21现场直播】

  浙江卫视周末晚间强档综艺节目《我是大评委》华丽升级了!

  《我是大评委》于4月3日推出2010年开年第一秀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伊利形象代言人“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台湾人气美女林依晨携手出席直播现场,为“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强力助威。

  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浙江卫视将王牌节目《我是大评委》和“麦霸”品牌强势结合,以全球最专业的蓝巨星音准打分机及声纹评分机为主要评判标准,打出目前为止国内历时最长、场次最多、参加城市最为齐整的盛大K歌赛事。4月3日开播盛典,杭州、苏州、成都、重庆、福州、厦门、沈阳、大连首批八支城市麦霸队伍将悉数亮相开播盛典。实力唱将、美女麦霸、搞怪“歌王”,各使看家本领。其中,传统麦霸城市成都队、重庆队阵容强势,男版“谢娜”、女版“师洋”,爆笑全场。

  八支城市麦霸队伍将分别由八位浙江卫视中国蓝专属艺人领队出场,而周杰伦和林依晨则将作为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在直播现场。周杰伦已是第二次亮相浙江卫视舞台,在去年的《我是大评委》节目中,周杰伦使出绝活,大秀魔术表演,在现场又变牛奶又变歌单,人气爆棚,这次周杰伦更是为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独家神秘“口型题”,考验场上麦霸选手的歌量。麦霸选手只要答对周杰伦的神秘试题,就能获得以本队名义为西南旱区加倍捐赠爱心的机会。

  到底神秘“口型题”是什么呢?

  敬请收看4月3日21:21分《我是大评委》之“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