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刘诗诗化身霹雳公主 《衣被天下》成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25
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笑容明媚
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笑容明媚

刘诗诗与袁弘的侠士组合很拉风
刘诗诗与袁弘(博客)的侠士组合很拉风

  由上海唐人电影拍摄制作的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主打女性情感牌,剧中以张钧甯、袁弘、刘诗诗萧正楠四个人的情感纠葛和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上海一代传奇纺织女黄道婆的感人故事。除了爱情线和亲情线的情感演绎,剧中六个女孩因个性背景不同而遭遇的人生历练,也很有看点。刘诗诗在剧中饰演末代公主赵嘉仪,这位相貌标志、敢爱敢恨、行事大胆的霹雳公主在剧中不爱红妆爱武装,一改刘诗诗以往的温柔可人形象,化身干练打女。

  霹雳公主行事大胆

  刘诗诗饰演的赵嘉仪是南宋的末代公主,前期个性刁蛮,在皇宫中行事大胆,毁嫁衣、烧宫阁,抵死抗旨不和亲,遇到袁弘饰演的林慕飞将军后敢大胆示爱,一路对林慕飞猛追,甚至不惜为了追随心爱之人偷偷离开宫廷,千里寻爱。出宫廷后又多次为了林慕飞“美女救英雄”,可以说是行为很猛很霹雳。

  经过《仙剑奇侠传三》中“双面龙葵”角色的历练,刘诗诗对于温柔和刁蛮两种个性扮演已经小有心得:饰演这样一位有着超前思维的刁蛮公主,是一次既过瘾又有趣的体验。赵嘉仪身上有很多矛盾元素,她是皇家公主后来却成为草莽女侠;她原本过得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后来一方面为了爱人一方面是宋朝覆灭而流落民间成为贫民;她内心善良却因为叔叔(当朝皇上)的私心将她送出与敌军求和而变得刁蛮霸道;她一心一意喜欢林慕飞,林慕飞却另有所爱……诸多的矛盾元素集结在一起,让“赵嘉仪”这个角色很有内容,去诠释这样复杂的角色虽然辛苦,很花费心思,但是又让人乐于尝试。

  爱武装 成打女

  虽说刘诗诗饰演公主,剧中的公主造型也是华丽精致,每套造型都美轮美奂,但刘诗诗也坦言:“很可惜!因为剧中很多公主装她只穿一次!”公主爱武装,从第一次出宫开始就喜欢女扮男装好行动,之后的剧情中被环境所迫不能暴露前朝公主的身份,刘诗诗也都要以男装示人,所以《衣被天下》中刘诗诗给人印象最深的,可能不是华丽公主样,而是英姿飒爽的男装,为了拍摄剧中的武打戏份,刘诗诗专门学习“双剑”,凭借多年的舞蹈功底,“公主双剑”练得有模有样,与袁弘组成的江湖侠士组合也非常养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