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诗诗演绎画中仙 成宅男梦中情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2:21
刘诗诗在戏中的大婚服
刘诗诗在戏中的大婚服

双双扮成翩翩公子出游
双双扮成翩翩公子出游

  全新演绎中国古典传说的奇幻爱情剧《白蛇后传》近日开播,内地气质型新生代美女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画中仙”尹双双,不仅让剧中的古典宅男鲍仁魂牵梦萦,也成为时下许多宅男的梦中情人。  

  梦里寻她千百度

  《白蛇后传》中的男主角鲍仁对家中古画上的白衣仙子念念不忘,在梦中多次寻找仙子身影,让鲍仁梦里寻她千百度的就是刘诗诗饰演的“画中仙”尹双双。其实双双与鲍仁并非同一时代的人,而是八百年前让许多人朝思暮想的奇女子。

  制作人介绍说,当初会选择刘诗诗饰演才貌双绝的尹双双,正是因为刘诗诗的典雅气质和舞蹈功底,让她来演大家的梦中情人,很有说服力。刘诗诗表示,最初看剧本时,觉得温柔的双双与自己先前的角色多少有些重复,所以很犹豫,但是看到有女扮男装出游的情节和双双后来对爱情的忠贞和坚持觉得挺有意思,想尝试一下,后来剧中出来的男装效果也让观众们赞叹:好一个翩翩公子!

  《衣被天下》公主收工 《仙剑三》龙葵再现

  近日,刘诗诗将结束精装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的拍摄工作,她在剧中饰演末代公主赵嘉仪,前期娇生惯养,后期为了爱情历经磨难逐渐成熟,与张钧甯、袁弘(博客)间展开纠葛复杂的三角关系。有趣的是,刘诗诗在这部戏里也有不少英姿飒爽的男装扮相,与前期华丽高贵的公主装形成强烈对比。

  当刘诗诗在《衣被天下》接近杀青之时,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杨幂等人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将在江苏卫视情人节上星播出,刘诗诗饰演的“温柔蓝葵”和“火爆红葵”将再现荧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