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长沙唱区舞美图公布 首创发泄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3:31
“花儿朵朵”长沙唱区舞美图
“花儿朵朵”长沙唱区舞美图

  2010年4月3、4日,由青海卫视举办的“花儿朵朵”长沙赛区将进行现场直播,日前导演组对外公布了本次活动的舞美效果图。 

  首创发泄区 “花儿”这次很好看

  本次“花儿朵朵”长沙赛区海选将大幅度增加娱乐性和观众互动在整个演出中的比重,让观众即能看到高水平精彩的比赛,又能在轻松娱乐的气氛中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在舞美设计方面是将主舞台面积扩大,安排近百盏电脑灯和KT板为现场烘托气氛,并将在表演区、化妆区(候场区)之外首创发泄区。  

  选手发泄有地方 观众评委等着瞧

  发泄区的产生堪称创举,导演组此举是为了将选秀的真人秀意味进行到底,不仅能将选手经过评委唇枪舌剑的点评和遭遇淘汰的崩溃彻底宣泄,更提供机会让选手的心路历程参赛经过一一道来,可谓选秀时尚一大创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