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田中圣公开道歉称KAT-TUN不解散 赤西仁仍沉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4月02日11:50
田中圣
田中圣

  搜狐娱乐讯 “这次的事情或许会给你们带来些许不安,我代表(KAT-TUN)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因赤西仁不参加亚洲巡演而招来退团、解散传言的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田中圣日前在杰尼斯官方的手机博客Johnny's web中的连载博客“KAT-TUN’sMANUAL”中公开向粉丝说抱歉。KAT-TUN’sMANUAL每周二由团体成员轮流更新,当中设有名为“中丸雄一PAGE”的环节,中丸也于3月26日在博文中写道:“说实在的对如何向你们交待的确感到不安,也许会给粉丝带来一些遗憾的心情(指赤缺席巡演),但为了一直期待我们的粉丝我们要把这次的表演做好”。这也是杰尼斯发表了赤西仁赴美举行SOLO,KAT-TUN变五人团挑战亚洲巡回舞台消息后,KAT-TUN成员首次官方回应近来团体解散,赤西仁单飞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田中圣在博文中的措辞颇值得推敲:“我们都认为这次的决断是最好的,必须尽全力回报你们对我们的支持,毕竟已经不是过去那几个不懂事的毛头小子……这是一件专业的事情”作为一个专业的偶像,田中圣在博客中解释了团体和赤西仁作出这个决定的经纬。不仅如此,田中圣似语带双关地批评赤西仁无“团队精神”,表达了自己对KAT-TUN的热爱心迹:“即使是10年,20年后我依然想以KAT-TUN的名义举行演唱会”,“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让KAT-TUN解散,会一直守护着它……我们没有打算分开的心情,请一定要来(演唱会),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会拼命报答你们的恩情(中略),所以请相信我们一定要来,会给你们幸福”。

  有媒体指出田中圣代表KAT-TUN公开向粉丝道歉,表白对KAT-TUN不离不弃的心情是受到了最近赤西仁“退团疑惑”引来部分粉丝欲“抵制”演唱会的影响,平复歌迷不安的情绪之举。从去年开始,就因各种是非陷入混乱的KAT-TUN让杰尼斯疲于想公关对策应付紧追不舍的媒体和狗仔队,首度的亚洲巡回对整个团体未来的发展来说可谓至关重要。不过处于流言蜚语中的赤西仁本人继续保持沉默的态度,虽然田中圣等人出面安抚歌迷,不少粉丝还是认为“赤西仁应该出来让担心其和KAT-TUN未来的歌迷听到他的心声”。(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