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美国演出邀请疑是谎言 日媒指赤西仁离巢可能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7日17:42

   KAT-TUN成员赤西仁日前通过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发表了因个人的美国演出而缺席团体今年在亚洲巡回表演的全部场次的消息,令外界非议纷至。部分的媒体以“赤西仁脱退?!”为标题大版面报道了此事,堪称创杰尼斯成立以来首个异例的赤西仁无疑要承受外界的巨大压力。


  KAT-TUN今年的巡演第一部分是到日本国内10地举行(5-6月),第二部分则是7月16日拉响头炮的东京巨蛋演出,继而到泰国曼谷、韩国首尔、大阪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台北等地的亚洲首次真正意义的个唱。夏威夷的演出也在积极争取中“可以说是KAT-TUN出道以来最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赤西仁不参加无论如何难以以‘美国演出方的盛情难却’作为挡箭牌,掩饰当中的真相”某报记者称。赤西仁预定于6月19日、2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3场名为《友&仁USA》的个人SOLO,虽然杰尼斯称“是旗下首位在美国举行公演的艺人”,但会场Club Nokia只能容纳2300人规模的观众,“据了解,赤西将利用这次邀请其美国日语电视台UTB发出的雇用签证5月-10月留在美国,举行相关的宣传活动“争取能举办美国全国巡演”。

  据杰尼斯的关联会社Young communication 社长透露的消息,美国相关人士在看完赤西仁今年2月在日生剧场举行的《友&仁》后发出在美国表演的邀请,赤西仁本人也表示“想挑战看看”做出只身前往美国的决定。

  自07年从美国留学回来后,私底下多次表示想再去美国的赤西仁曾公开表示“我想做的事情希望可以得到海外观众的认可”在听到邀请一事时“没有犹豫就答应了”知情人称美国公演的事情在2月中旬左右正式确定——即《友&仁》公演中途“所以在公演的后半阶段细心的粉丝或许可以发现赤西仁微妙的变化:显得更加兴奋和开心”。

  日前,Twitter上一名自称是UTB电视台职员的M在赤西仁美国演唱会消息正式公布前,写的一篇博文在杰尼斯粉丝间成为讨论的热心话题。“从今天开始,(从美国赶来)与赤西仁正式见面。交谈间对他说‘对不起,没有看《BANDAGE》,毕竟赶紧做功课(了解赤西仁整个演艺活动)……”敏感的是,赤西仁美国演出消息正式公布当天,这篇文章立即被删除。“美国方面的工作人员似乎不太了解赤西仁,‘发出热情演出邀请’从何说起?工作人员的日志与杰尼斯官方说法有出入,当然要消去”大多数的媒体记者认为杰尼斯的说法是谎言,明说是为赤西仁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实际上“除了6月19日、20日的3场演出,赤西仁到今年10月为止的工作安排都是白纸状态”——公演过后,赤西仁会彻底远离“杰尼斯偶像”的字眼,正式离开事务所。

  是杰尼斯为安抚歌迷所编的善意谎言?问题的关键在M的真实身份上。由日本媒体经过多方调查,证实M的确是UTB电视台的职员,采访时其亦不否认删去文章是为了防止影响进一步扩大“的确是我在Twitter发的言。美国日语电视台UTB(赤西仁美国公演的主办方)和比其更加知名的美国UTB奥斯卡学校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会社(虽然有一定的业务关联),常驻日本的我们只是负责做将要到美国演出的外国艺人(赤西仁)的简单采访,对美国观众提前式的问候寒暄。完全没有想到短短的文章会招来这么强烈的反应(其Twitter微博在当天创下了数以万计的惊人点击)。于是还是考虑将文章删去比较妥当”。

  赤西仁的美国工作签证将在11月份到期,届时他回到KAT-TUN继续团体活动还是留在美国,至今没有明确的说法“如果3场表演成功的话,他留下发展的可能性相当大”。无论如何,歌迷都希望此次不同于06年时“不负责任地逃避留学”,“能够在美国真正创出一番天地来”。

  (舍人/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