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今上映 上演剩女宅男的爱情故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26

  由香港著名编剧岸西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月满轩尼诗》,今天起在全国院线上映。阔别大银幕许久的内地女演员汤唯担纲女主演,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一段“剩女宅男”的爱情故事。

  《月满轩尼诗》是岸西继《亲密》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也是汤唯的第二部银幕作品。片中,汤唯扮演的爱莲和岸西的编剧代表作《甜蜜蜜》里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像,也是从内地到香港的女孩。因家人安排相亲,爱莲遇见了张学友饰演的阿来,一对欢喜冤家演绎了一段特别的感情故事。除了汤唯、张学友两位男女主演,鲍起静、李修贤、朱咪咪等“戏骨”级演员在片中的发挥也颇为出彩。演苦情戏居多的金像奖影后鲍起静一改戏路,出演一位类似“包租婆”的母亲,和李修贤谈起黄昏恋。前者的泼辣和后者的窝囊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人忍俊不禁。此外,客串出演的“牙医”郑伊健和“婚礼主持”邵美琪的“闪现”也颇有趣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