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国风云”未起 金喜善吴镇宇展开豪车大战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8:13

  近日荟萃了孙红雷、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等红星新秀的历史大片《战国》在京举行发布会,因为该片是“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产后复出之作,所以女二号的她却成了当天最大亮点。发布会后,记者获悉一班主演将同机飞往拍摄地,便早早来到酒店守候。上午10点左右,一列车队停在酒店门前,不一会,记者看到一位白衣“套中女人”出现,站在一旁的记者认出她正是金喜善,在紧密的包裹下身材显得有点臃肿。她快步上了一辆豪华奔驰轿车驶向机场,当天接送她的这辆座驾至少要100多万。金喜善刚离开,景甜走出酒店,能够力压金喜善出演女一号,她此时的心情可以说是北京萝卜——心里美。最后离开酒店的是吴镇宇。三人先后到达机场,都从贵宾通道进入。《战国》是一部大阵仗的片子,“风云”未起,一班主演的排场待遇已经先显大阵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