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廖京生加盟《战国》 携手吴镇宇上演终极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5
《战国》发布会现场
《战国》发布会现场
廖京生现场照
廖京生现场照

  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国内大型史诗巨作《战国》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到场,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影帝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巨星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等人均在现场掀起了不小高潮,而艺百合签约演员廖京生的加盟更在现场引起了不小骚动,此次老戏骨将携手吴镇宇上演一场精彩的战国时代英雄故事。

  廖京生在影片中扮演了战国时期的一位国家的国王,沉稳的气质搭配多年丰富的表演经验,这一次老戏骨又将会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战国》在剧本以及场景还有拍摄手法上都与普通的古装战争题材不同。在特技的运用上更可谓是达到了国内影片中的新高。在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均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介绍。而廖京生更是在现场说到了能加盟这样的一部影片非常开心,当自己第一眼看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很长时间没有拍摄电影的自己也很想有一部够品质与份量的影片来呈现给观众,这一次希望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战国》烽烟四起,敢问英雄何处显身手。云集了如此之多巨星的电影相信品质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就让我们共同等待《战国》给我们带来的震撼与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