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成都热拍 王媛可军统女性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14
王媛可《兵临城下》
王媛可《兵临城下》

王媛可扮演军统家族的女性
王媛可扮演军统家族的女性

王媛可新戏造型
王媛可新戏造型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亲自指导的大型传奇谍战大戏《兵临城下》目前在成都进行火热拍摄。剧中女主角王媛可首次出演一位军统女性,其造型集民国时期多种前卫元素于一体,典雅中透露时尚,让人们眼前一亮。

  剧中王媛可扮演的叶眉是民国时期一个军统家族的女性,为了实现成都的和平解放毅然决然地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爱情。可以说王媛可扮演的叶眉是一个集大义与悲情于一体的女性形象。王媛可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岩女郎”的称号,同时清丽、时尚的外形也让观众朋友们熟记于心。

  此次出演《兵临城下》扮演一位女军统,对于王媛可来说还是第一次,而她本人在《兵临城下》中的造型也让观众们大开眼界。在戏中王媛可是一个军统家族的女性,所以剧中王媛可有很多军统套装,与以往在电视中看到的绿色女军统传统服装有所不同的是,王媛可此次在《兵临城下》中的服装可以说是相当“时尚”的,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帽子,大衣都集中了那个时代的众多流行元素,配上王媛可可塑性极强的面容,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史以来最时尚,最漂亮的女军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