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媛可回应传闻: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14:00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西安导演张汉杰执导的民国传奇谍战大戏《兵临城下》近日已开机,该剧由王媛可、于和伟、潘虹、午马等主演。前不久网上爆出了一组图片,称王媛可恋上“富二代”,昨日,王媛可通过经纪公司回应了该传闻。王媛可表示,这涉及自己私生活的事不想向大家交代什么,演戏才是自己的职业,演员在经过长时间拍摄肯定精神和身体上都需要放松,和朋友逛逛街、吃吃饭也是很正常。“希望观众们能理解我,多给我一些空间,我会做一个好的演员,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好戏,如果真有什么自己的事情告诉大家的时候,我会自己说出来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