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痴情男”变脸 刘子豪桃花不断成抗日版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9
“痴情男”变脸 刘子豪桃花不断成抗日版007
“痴情男”变脸 刘子豪桃花不断成抗日版007

  搜狐娱乐讯 曾在《精武陈真》、《虎山行》中两度出演痴情男人的青年演员刘自豪,此次获邀在抗战、夺宝大戏《决战华岩寺》中饰演一个情丝万千、桃花不断的“花心特工”。

  抗战、夺宝大戏《决战华岩寺》讲述的是:1942年,抗日战争进入到最艰苦的时候,日寇意外获悉,在重庆华严寺的镇寺之宝“贝叶金经”中藏有一个可以改变战局的惊天秘密,于是派出特工潜入重庆盗取。与此同时获知日本特工有所行动的中共地下党和国民党军统都派出了各自骨干,与“华岩寺”里的僧众一起,要保护国宝、粉碎日军阴谋。其中国民党特工欧阳云一角帅气、风流、武功高强,在剧中十分抢眼。扮演欧阳云的是青年演员刘自豪

  青年演员刘子豪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曾与郭富城、黄晓明……同门,后与影视结缘,因为在经典翻拍剧《精武陈真》、《虎山行》中的精彩演出而被观众熟知。在此前的两部作品中,刘子豪的角色虽是一正一反,但是在感情线上两个角色却都是用情专一、痴心一片。此次《决战华岩寺》中的欧阳云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儿。在被问起这次的角色时,刘子豪解释说:在剧中自己前后有最少三次感情经历,“但是有的是被别人单相思,有的是为要完成任务,戏里只有一段感情是欧阳云刻骨铭心的真诚付出。”

  由于欧阳云一角身边美女不断,又都出于各种原因都与其有染,加之他身手了得,现在这一角色已经被人趣称为:抗日版的007。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