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登陆央视 讲述民国时期抗日斗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16日09:09
《血色沉香》海报
《血色沉香》海报

  导演:杨小雄主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许还山、吴冕、毕颜君、田原等播出:3月16日20:20CCTV-8

  剧情:《血色沉香》以民国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镇江百年老字号醋坊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之间的卓绝斗争。

  占据江浙酿造业半壁江山的恒昌坊老板楚天舒与长子庆汗诡异殒命。楚府未来亲家,独霸长江水运24年的四川酿造大户苏岐山遭乱枪伏击,全家十七口一夜惨遭灭门。大厦将倾之时,留学归国的楚家三少爷庆平挺身而出。

  不久,京和白醋充斥世面,恒昌香醋难见踪影。恒昌暗中追查凶手,智斗京和。楚庆平改造传统作坊式生产,建造自家瓶装醋生产线。苏家尚留遗孤的消息刚传来,真、假苏小姐就接踵登门。

  看点1:本剧堪称大制作,讲述了动荡时局下的残酷商战、旧中国各派势力的殊死缠斗、兄弟阋墙的无奈苦闷。投资方为逼真完美地再现剧中镇江百年传统手工酿醋的情境,斥资500万元在镇江搭建了一座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醋坊。

  看点2:本剧是李亚鹏继《海滩》后第二部自己担任出品人和演员的作品。剧中,李亚鹏饰演三少爷楚庆平。狄龙出演楚老爷。

  看点3:沙宝亮操刀片尾曲《沉香》。

  沙宝亮首度为电视剧作曲,为《血色沉香》度身定做的《沉香》契合故事起伏,荡气回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