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兵、金海心担任“幸福书屋”爱心大使

来源:公益时报
2010年04月01日13:23

  胡兵、金海心担任“幸福书屋”爱心大使

  本报讯 (记者 泗水) 2010年3月23日下午,一项由公益慈善组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知名网站MSN中国联合发起,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农民读书现状,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的“幸福书屋,爱自2010”大型网络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爱心大使”胡兵和金海心专门为本次活动录制了主题曲《阳光下的花儿》。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自2008年,开始实施“幸福书屋”公益项目,解决广大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从提高农民文化素质入手,促进新时期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在此次网络公益活动中,所有通过网络支付的捐款将零手续费直达基金会账户,捐款金额会实时显示在捐款爱心榜上,总金额及各次捐款也明细可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