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兵携手范冰冰出席名店开幕 大赞同伴性感美丽

2009年07月20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时尚先生”之称的胡兵,出席国际名牌Louis Vuitton在万象城新店的开幕庆典,身穿黑色西装的胡兵,一派绅士打扮到场,同场还有身穿性感Deep V直身裙的范冰冰担任开幕嘉宾,两人并与LV全球行政总裁Yves Carcelle主持开幕亮灯仪式,场面热闹。

  两人其後在新店参观,胡兵原打算购买早已看中的心头好,更打算买来送给哥哥及父母,惜店舖突然开放给市民进入,人群挤在他们旁边盼合照,令两人举步为艰,场面一度混乱,大会即加派保安,因而令胡兵购物计划扑空。

  近来鲜有作品问世的胡兵频频出席时尚派对活动,以其对时尚潮流的独特理解和敏感度成为时尚界的宠儿。生活中的他虽然穿着简单,但总能带给人们多样的风格与变化。路易威登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可谓时尚界的“标杆”,它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成为一种全球性的时尚文化符号。胡兵与品牌一直合作无间,更成为好友,早前无锡新店开幕,他亦担任剪彩嘉宾,故忙于在北京拍电影的她,今次专程抽空出席开幕,翌日即赶回北京继续拍摄。问到在北京拍甚么电影?胡兵说:“要待开记者会才可以公布名字,只可透露是集合中、港、美三地工作人员,而且在戏中我的造型有很多变化,相信出来会给观众新鲜感。”

    谈到被身穿低胸裙的范冰冰抢镜,胡兵坦言不介意,更甚有风度笑说:“我觉得冰冰穿得好美及性感,而且我是男生啦!哈哈!其实大家也是来道贺品牌开幕,真正的主角不是我们,所以谁也抢不到谁的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