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生日妈妈送万元名牌钱包 与粉丝共度情人节

胡兵昨天生日,与粉丝共度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胡兵昨天生日,与粉丝共度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昨天(2月14日)胡兵在台湾度过了38岁生日,他透露自己有个“孝顺”妈妈,胡妈妈竟然送他几万元人民币的钱包。

  胡兵表示,妈妈从来不买所谓的精品,大概是以前买玉佩之类的礼物送他,他从来不戴,这次索性投其所好。胡兵说:“有点被吓到,很感动,但太花钱了。”

  胡兵的生日与情人节是同一天,他应代言厂商邀请再度赴台,顺便与粉丝欢度生日。他笑道:“大概因为是第一次在台湾过生日,我竟然兴奋得睡不着。”昨天,现场吸引约二百多名粉丝到场,多数都是师奶,有的人牵着2、两3岁的小娃娃来看偶像,胡兵事先声明不收礼物,但他准备了玫瑰花,送给粉丝1人1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胡兵还表示,其实他很希望自己40岁的那天早点到来,因为那是男人最性感的时刻。而刚在日本拍完两部戏的他,生日愿望是希望公司能放他假,而且要长达1个月,才足够时间休息。接下来他打算研发男人保养品,尤其是香水与沐浴乳,因为他觉得“味道”对男人而言很重要。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