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敬明站台花儿朵朵 音乐选秀混搭才子前景光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1:12

  据悉4月1日,华语文学小天王郭敬明将在蓉城举行签售会为新书宣传,此行的目的还包括为“花儿朵朵”选秀宣传造势,并将于4月9日再次来蓉城参加“花儿朵朵”成都启动发布会。“花儿朵朵”成都唱区开赛在即,作为四川人的郭敬明,当然用他的力量为选秀之都摇旗呐喊,为四川的花儿们加油鼓劲。

  郭敬明再次为选秀站台

  郭敬明有点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人拉动了一个产业,一直吸引着年轻人关注文字的文化。而且站在潮流的前端,引领着影视和流行文化,对80、90后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小四出席的选秀活动并不多,但他的每次参与,都会引起不小的话题。正如去年七月他参与的“文学选秀”,把文学拉到了选秀层面上,毫无意外的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他确实引起了年轻人对文字的关注。而这次文学小天王郭敬明却为“花儿朵朵”这样一个才艺选秀活动站台,又能够胜任不呢?毫无疑问,为成都“花儿朵朵”站台是非郭敬明莫属的。一方面郭敬明是四川人,为家乡荣誉而站,另一方面他代表着潮流、年轻、积极向上,正是花儿们的气质,所以“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有郭敬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的。

  音乐选秀混搭才子前景光明

  “花儿朵朵”为花儿们提供了自由宽广的平台,不能决定选择怎样的歌曲来展现自己的风采,郭敬明会给你支招,一切能展现气质、内涵的元素花儿们都可以用上。“花儿朵朵”选的不只是会歌唱的女孩,更有多种才艺融于选秀其中,把握能体现自己的内涵的才艺,这样就很可能从花儿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