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魏明伦保护自然环境 反对张艺谋“印象”日月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09:46

  昨天,魏明伦以“保护自然环境”的普通百姓,向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发炮弹:请张艺谋大导演,不要再搞《印象日月潭》。魏明伦痛批张艺谋说:在泛娱乐时代,张艺谋“发明”了商业娱乐新产品,高科技巨型团体操——“印象”山水系列。宏观评价这种形式,对大自然环境弊多于利。《印象·刘三姐》可一可二不可再!大艺术家见好就收,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现在,又要把张的大“印”盖到台湾日月潭去了。那地方,我有幸去过。那风光,是自然美。如果被高科技灯光长期辐射,对宝岛上硕果仅存的这一点净土,未必是好事?!还是让碧绿清澈的日月潭多映日月,少印灯光吧。(记者 杜恩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