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明伦炮轰叶锦添 称新《红楼》发型造假

2009年06月22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梁梦萝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已过五分之四,前晚,“元妃省亲”重头大戏在亚洲第一大摄影棚拍摄。北京电视台进行了直播。但身为中国剧协副主席的魏明伦在观看了直播后,昨天,主动联系记者,对叶锦添在新版《红楼梦》中女演员的发式设计,提出了激烈批评,他说:“新版《红楼梦》的女演员在发式设计上造假,严重误导了观众,《红楼梦》作为古典经典小说,绝对要保持严谨性!”

  魏明伦批评说:“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女演员的发型运用到一种在戏剧舞台上才会用到了一种化妆方式,就是我们所谓的‘贴片子’,这种化妆方式,是在现代戏剧中才开始运用的,也就是说是我们现代人用现代的材料发明的,所以是不可能出现在古代生活中,并且在古代的任何史料上也找不到这种发型的原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