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宿醉2》6月爆笑开机 原班人马身价翻五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19
《宿醉》剧照,三个男主演和一个婴儿的搭配引发出一系列荒诞幽默的情节
《宿醉》剧照,三个男主演和一个婴儿的搭配引发出一系列荒诞幽默的情节

  本报讯 2009年,小成本喜剧《宿醉》成为北美票房不容忽视的黑马赢家。为此,华纳兄弟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日前,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3位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艾德·赫尔姆斯、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确定集体回归,将再度上演新一轮的爆笑喜剧。

  转战泰国墨西哥“不是真的”

  《宿醉》的成功跟3位主演鲜活的表演有很大关系,如果他们无法重新出现在续集中,就很难保证续集的受欢迎程度。

  而前不久,续集还面临着原班人马无法聚集的问题。由于公司并没预料到影片首部会大获成功,便没能提早和3位主演签下续集合约。随后,布莱德利·库珀准备参演6月开机的另一部电影,而这恰好与《宿醉2》的拍摄档期相撞。在片方的协调下,问题得以解决。最终3位主演除了获得500万美元的片酬外,还将额外得到新片票房入账的分成,相比第一部里3人合起来不足100万的收入,明显要高出很多。

  另有传言称,《宿醉2》的故事舞台很可能转战异国,比如泰国、墨西哥。不过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日前公开否定了这一消息,“我也听到了不少传闻,但它们都不是真的。”

  或续写票房黑马传奇

  《宿醉》无疑是去年美国最引人注目的电影之一,一部小成本喜剧在全球范围居然共取得高达4.6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影片荒诞幽默,创下了极好的口碑。此番既有原班人马鼎力合作,票房传奇或许能再现。(星星)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