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孝天宿醉上工闹剧组 林熙蕾大怒吵分手(图)

2009年10月13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与朱孝天

  林熙蕾与朱孝天维系4年多的天蕾恋,两人日前才传婚期延后,最近又传出林熙蕾不满朱孝天长期收入比她少,好不容易接了一档电视剧《桃花小妹》,却传出与剧组闹不合、宿醉上工,林熙蕾恨铁不成钢,两人大吵一架,彼此呕气,4年恋情出现裂痕。

  朱孝天演桃花未翻身

  据台湾媒体消息,朱孝天自从《楚留香传奇》后,已1年多没演戏,最近重返偶像剧,在电视剧《桃花小妹》中挑大梁,也造成话题,据了解,原本林熙蕾一心寄望朱孝天能靠这部戏翻身,扭转长期以来由她来扛经济重担的局面,没想到朱孝天却私下一直抱怨剧组拍太慢,经常对剧本发表高见,但林熙蕾都一直极力安抚他。


  此外据了解,前阵子剧组在台中出外景,朱孝天经常泡夜店,甚至传出隔天宿醉到现场,消息传到林熙蕾耳里后,她再也忍受不了,两人大吵一架,林熙蕾怒而提出分开冷静的要求。

  林熙蕾电影广告活动多

  朱孝天于2005年拍摄电影《东京审判》时,和林熙蕾坠入爱河,当时朱孝天仍顶着《流星花园》加F4的光环、林熙蕾也是知名的美女,两人条件登对,没想到朱孝天之后竟然爆肥,演艺事业停滞,工作越来越少,反倒是林熙蕾电影和广告曝光度激增,声势大旺,演变成“女高男低”态势,也因此两人尽管已被媒体拍到同居,但对于婚期始终闪躲以对。

  情侣大吵 关系降冰点

  据悉,两人大吵之后,朱孝天要求迅速结束自己戏份,全力挽回女友的心,林熙蕾仍余怒未消,朱孝天只好独自落寞前往北京彩排赖声川的舞台剧《他没有两个老婆》,两人各走各的,关系呈现冰点。

  林熙蕾不回应 经纪人不知情

  朱孝天经纪人林有慧表示,朱孝天早已排定要演舞台剧,因此才要求《桃花小妹》先赶他的戏分,至于他和林熙蕾的感情,她说:“艺人没和我讲,我也不知道感情状况是好还是不好。”林熙蕾则笑笑两声说:“不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