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看《花田》观众爆笑 狂笑不止被赶出电影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1:54
《花田囍事2010》剧照
《花田囍事2010》剧照

  2月9日上午,《花田囍事2010》在武汉天汇影城举行试映场。因电影情节太过搞笑,被众多笑点集中“轰炸”的一观众在观看时一直笑个不停,夸张的笑声人来其他观众不满,忍无可忍竟然把他赶出了电影院。

  从影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花田囍事2010》试映场的效果非常好,因为笑点密集屡次引发集体笑场。不过,被赶出影城的这名观众的“笑功”太过突出,从影片开始播放就一直大笑且笑声分贝不小,因此“惹怒”了身边的观众,最后竟被赶了出来。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聚集了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搞笑高手,另外美女熊黛林、Angelababy也在片中有大胆搞怪演出,加上天马行空横贯古今的搞笑招数,这部香港贺岁喜剧经典被寄予再现港式喜剧辉煌的厚望。该片已在2月10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