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不靠长相靠实力 “网络小胖”力压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17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将甄选出20名国内选秀出身的实力歌手,赴台湾与《超级星光大道》历年来20位优秀歌手组成星光学习班,通过13期学习,最终毕业的3名优秀生将前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进修。在这样丰厚的条件的吸引下,《星光大会》新声发表会可谓高手云集,贵阳站亦不例外,《两岸模仿冠军王》12强阎欢、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优秀歌手代小波、世界小姐深圳冠军高丽莎、OP组合吴斌刘欣,各个都是来头不小、实力不俗的选手。最终,经过一番综合考量,小胖阎欢获得在场评审的一致好评,获得《星光大会》贵阳站“最具明星潜质”奖项。


  当天发表会现场,阎欢遇到了曾经的恩师——“情歌天后”彭佳慧,之前在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的节目当中,时任评审的彭佳慧就对阎欢印象深刻,对他技巧与情感兼备的演唱风格更是赞许有加。现场二人再度相见,均表现得颇为激动,阎欢更是要求与彭佳慧合唱新专辑《因为女人说》中与齐秦合唱的那首《千言万语》。


  本身就是东南卫视节目中的12强选手,又恰逢自己曾经的点评老师,相比其他学员阎欢当天可以说是占尽优势。遇到爱徒彭佳慧也是相当激动,说起阎欢参加《两岸模仿冠军王》时的情景,彭佳慧感慨良多,当时阎欢一首饱含深情的《烛光中的妈妈》,让已为人母的彭佳慧几近落泪。当天在现场,彭佳慧更是打出煽情牌,让阎欢当场清唱这首《烛光中的妈妈》,一曲唱罢,现场众人无不为之动容,此举也成为本场阎欢获奖的重要伏笔之一。


  有老师的力挺,当天阎欢的表现相当自然轻松,模仿网络小胖、与彭佳慧的鬼脸秀都为他赚足人气,而自身不俗的唱功和幽默风趣的谈吐使得阎欢最终获得《星光大会》贵阳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称号,前往台湾之路愈发平稳。而有主办方及台湾天后恩师的双重加持,阎欢的台湾学习之行,或许可以得到更多助力的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