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小胖墩克拉布卧室种大麻被捕

杰米-威里特
杰米-威里特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扮演克拉布
  大银幕上,长相憨厚的19岁小胖墩杰米-威里特扮演克拉布,是马尔福的小跟班,专找哈利-波特的麻烦。在生活中,这个“坏小子”的品行看来也不怎么样,最近他因为携带毒品被捕,警方顺藤摸瓜,居然发现他在自己的卧室里种大麻。

  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扮演小胖子文森特-克拉布的杰米-威里特似乎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学有所得”。上周四,英国警方在这位童星出身的19岁演员的车上发现了8袋大麻,令人吃惊的是,这些大麻的产地竟然是威里特的卧室。
警方随后以私藏毒品和生产B级毒品的罪名逮捕了威里特。

  自2001年起,杰米-威里特与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艾玛-沃森、鲁珀特-格林特等童星一同出演了迄今为止所有六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其中包括将于今年7月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不过,与其他几位小演员的风光不同的是,马尔福的胖墩小跟班文森特-克拉布的扮演者时有负面消息传出。2006年,威里特曾因私藏可卡因而遭到起诉。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四晚7点左右,英国警方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拦下了杰米-威里特的车,同车的还有威里特的一位与他年纪相同的朋友。警方在车上发现了8袋大麻,威里特和他的朋友因涉嫌私藏毒品被当场逮捕。随后,警察又来到威里特和他母亲特蕾莎位于伦敦卡姆登城的家中。令人吃惊的是,警察发现威里特的卧室中竟然种了10株成熟的大麻,总价值2000英镑。这些大麻全都是以高营养溶液培植的,用专用灯光照射,培养器皿就放在威里特的DJ台和PS游戏机之间。

  英国警务总部苏格兰场已经证实威里特和他的朋友遭到逮捕,威里特还涉嫌生产B级毒品。从警方内部传出的消息说,在威里特车中发现的大麻全都包装好了,显然是准备出售。在英国,种植大麻的最高刑期为14年,而私藏大麻刑期可再延长5年。不过,两人目前已被保释,案件将在进一步调查后于7月开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 | 哈利 | 波特 | 马尔福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