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朱洁成网络小胖? 《画皮》《色戒》被恶搞(图)

朱洁的烦恼

朱洁《画皮》ps图

  之前在《名师高徒》中拥有王菲般天籁之音但因外形欠佳,而备受争议的“丑女”朱洁,在网络中掀起网友的口水一片。日前,某网站贴吧又盛传朱洁的PS照片,《色戒》、《画皮》等热门电影剧照,甚至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也遭到了恶搞。

  《色戒》中王力宏汤唯的含情脉脉,变成了和朱洁的相视一笑;《画皮》中周迅回眸一笑,也变成了朱洁扭头,甚至连演员名单中周迅芳名也换成了“九霄美狐 朱洁”;《丑女大翻身》里身材肥胖的歌唱演员也换成了朱洁的脸蛋。

  “拜托,请不要拿洁宝宝开玩笑好吗?”、“ 朱洁,加油!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语,你是最棒的”、“不要意别人说什么,我也不好看,自信是最美丽的 ”,朱洁的粉丝们绝对力挺偶像。同时也有网友觉得这并没有“侮辱”朱洁,“网络小胖不也是很可爱,胖胖的朱洁ps照片也很可爱啊”,“看着朱洁ps照片不觉得是恶搞啊,反而觉得有些造型,朱洁也满适合的,说不定在节目里也能用用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