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Our Part > 周迅环保新闻

贴身记录周迅非洲环保行二:学当小象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0:03
学当小象妈妈
学当小象妈妈

喂大象牛奶
喂大象牛奶

喂食
喂食

苏有朋在听工作人员介绍
苏有朋在听工作人员介绍

  在为期两天紧张的非洲环保行中,为了进一步了解环保方面的问题和现状,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园内植树完毕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我们一行人前往探望大象孤儿院里的大象们。第一次听到“大象孤儿院”觉得挺好奇的,竟然大象还有孤儿院。经介绍才知,随着人为的猎杀、水域的缩小、人类对于大象居住地的过度开发,越来越多的大象成了孤儿。

  “孤儿院里的大象如果把鼻子伸向你的时候,别怕,它们是希望你能抚摸它。”担心随行人员的粗心伤害了孤儿大象们的心,周迅一再叮嘱。

  赶在下午三点大象定点喂食前,我们一行人到达了大象孤儿院,园内有二十多头大象孤儿。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刚来到孤儿院的大象因为受到各种创伤,身体很差,往往需要在近3年的牛奶喂养后才能慢慢恢复,而牛奶里是不含脂肪的,相当于婴儿喝的牛奶。大象孤儿一般在人为抚养8-10年后才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返回大自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