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Our Part > 周迅环保新闻

周迅黑装素颜亮相 获封“低碳第一人”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袁瑞娜/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3月25日10:45
周迅着装也环保 素颜分享低碳生活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刚刚参加完亚洲电影大奖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低碳第一人”的身份黑装素颜亮相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低碳家庭·时尚生活”启动仪式。早前曾传出周迅自掏腰包补碳,成为第一个支付自己全年飞行里程的艺人,后又作为世博会绿色大使,宣传低碳,可谓是以身作则第一人,在这次仪式上她的行为更是被评为“有远见”、“有深度”、“可持续”、“很扎实”。

  周迅在公益上红红火火,除了参加“低碳”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外,还刚刚为环保电影《HOME》完成中文配音,并且将于近日应邀赴非洲参与国际环保交流活动,借公益充实自己的生活。

  近几年,很多明星为了树立形象,不遗余力投身公益事业,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到最近冯小刚陈道明捐水救灾,明星们在公益方面真是下足功夫,冯小刚还放话“做公益到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