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疑似又找造型师男友 神秘男秘陪7小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7:54
周迅和神秘男子
周迅和神秘男子

  与富二代王烁结束短暂恋爱之后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生活依旧是谜。前不久在出席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周迅手臂惊现香奈儿刺青,让人不禁猜测是否她又有了新的归宿。日前,周迅被曝在北京某美容院密会神秘造型师7小时,无独有偶,记者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名叫马玉,正是香奈儿中国区唯一特邀的彩妆师。

  24日上午,记者目睹周迅座驾停在了某美容院门口,此时门外早已有一名黑衣男子以及美容院工作人员翘首等候。进店后,周迅直接被黑衣男子带进了里面。从上午十点钟到达美容院,直到下午五点,周迅才与该男子再次现身。一间美容院竟耗费了周迅七个小时,记者随即打探究竟,店员表示周迅办了一张六万块钱的卡,先是做了个一小时的中医养生,而后推了个精油、作了头发护理及造型。店员还表示六万块钱的卡是这里最昂贵的一种套餐。

  黑衣男子与周迅相当熟悉和亲昵,事后,记者了解到此人名叫马玉,是一名造型师,曾为章子怡蔡琴那英陆毅、陈红等艺人做过整体造型设计工作,而周迅滞留七个小时的美容院是马玉创办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