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话剧《甜蜜蜜》林心如配沙溢 已公布巡演日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48

  5月启动全国巡演

  5月7日到9日在上海首演

  5月19日至23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

  6月4日至5日登陆深圳大剧院

  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林心如、沙溢等主演的话剧《甜蜜蜜》,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排练。昨日,该剧正式公布了全国巡演的日程。

  在这场话剧中,虽然孙俪、邓超这对主角不在,但是林心如、沙溢的“最新拍档”一推出,也吸引了众多眼球。而且话剧版《甜蜜蜜》的新鲜之处在于,于和伟和沙溢共饰男主角雷雷,雷雷面对自己内心的“爱情女神”林心如时,显示出截然不同的两种状况。沙溢扮演的“青年雷雷” ,延续了电视剧中邓超的桀骜不驯与年少轻狂。而于和伟扮演的另一个“雷雷”则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感觉。为了将自己的话剧处女作打造得像模像样,高希希此次还请来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叶锦添担当舞美设计顾问。

  高希希同时表示,自己现在对话剧已是“欲罢不能”,下一部话剧正在筹备中,目前锁定的正是去年很火的《潜伏》。“话剧《潜伏》的剧本还在创作中,我希望把它打造成一部融入喜剧风格的悬疑话剧。”(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