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丈夫情史堪比伍兹 桑德拉-布洛克仍不想离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8:18
桑德拉-布洛克仍不想离婚
桑德拉-布洛克仍不想离婚

桑德拉-布洛克丈夫情史堪比伍兹
桑德拉-布洛克丈夫情史堪比伍兹

桑德拉要痛殴花心老公(设计图)
桑德拉要痛殴花心老公(设计图)

  据美国媒体消息,惨中“奥斯卡魔咒”的影后桑德拉·布洛克,随着丈夫杰西·詹姆斯的出轨丑闻被越爆越多,忍无可忍的她已正式向当地法庭提出离婚的申请。不过其实桑德拉·布洛克还想再把机会给不忠老公,“家丑”曝光后,她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更希望可以继续跟养女一起生活。

  曾对老公百分百信任

  在杰西·詹姆斯偷腥事件曝光的前几周,桑德拉·布洛克在上奥普拉的节目时,曾说如果自己是泰格·伍兹的妻子艾琳,她可要好好修理伍兹一顿:“如果我是艾琳,我打伍兹可打得比她狠多了……我会一直不停地打,不把所有的丑事都打出来我是不会罢手的。”

  这番话还言犹在耳,谁料杰西的第一位情人米歇尔·麦吉就浮出了水面,曝光自己跟杰西有过长达11个月的恋情。然而这还不算完,随着米歇尔的出现,杰西越来越多的婚外情人冒了出来,甚至还有不知真假的早年杰西的性骚扰事件,这些都在轮番挑战着桑德拉的极限。不过桑德拉却并未如自己所言痛殴风流丈夫,身边朋友说她对杰西仍有感情,不愿意相信他不忠。

脱衣舞娘莫丽莎也是杰西情人之一
脱衣舞娘莫丽莎也是杰西情人之一

杰西情人之一:文身模特麦克吉
杰西情人之一:文身模特麦克吉

  想与养女继续生活

  现年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与40岁的杰西·詹姆斯于2005年结婚,这是布洛克的第一段婚姻,但詹姆斯在遇到布洛克之前曾结过两次婚。他与第一任妻子(1991年到2002年)育有一子一女——小杰西和钱德勒,与第二任妻子(2002年到2004年)育有一女桑妮。布洛克与詹姆斯结婚后没有生小孩。

  知情人士透露,桑德拉非常想要和养女桑妮生活在一起。不过,美国的律师则表示,桑德拉和杰西离婚后,她仅仅是桑妮的继母,所以桑德拉基本上没有向杰西要求桑妮监护权或者共同抚养权的权利。所以,桑德拉想要从杰西手里抢到养女,并非易事。

  一直独居“闭关”

  杰西的出轨丑闻东窗事发后,陆续被媒体曝光,他在和桑德拉结婚的5年时间里,竟然和11个女子有过婚外情的关系,尽显男人的风流本色。杰西通过美国《人物》杂志向妻子桑德拉和他们的孩子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表示:“都怪我,是我没眼光。”

  反观桑德拉一直保持沉默,其经纪人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电邮亦不回复。她只是火速搬离两人的爱巢,一个人搬到家乡德州寓所“潜水”自闭,更取消了电影《守护爱心人》在英国及德国的首映礼。

  链接

  渔人之利杂志赚大钱

  桑德拉老公杰西的“偷吃”事件哄动全城,更成为名人派对上的热门谈资。率先披露事件的《inTouch》八卦杂志,该期销量高达140万本,打破销量纪录,可谓坐收渔人之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