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多媒体音乐会-智者的花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12

  在中法艺术家的紧密合作下,这场音乐会凸现了空间和图像,这是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成果。这得益于不同艺术形式之间富于成果的交融:艺术家的音乐、文本、视频、动作,创造了中国思想的全新视角,邀请我们去感受千年的思想文化,在音响和视觉的花园里闲庭信步。

  西耶里•派库—作曲家和创意

  西耶里•派库放眼欧洲以外的文化,去了解被时空阻隔的异域文化。他受中国思想的启发创作了一首曲子,将由两位抒情女歌手(女高音和女中音)、四位法国演奏家(长笛、单簧管、小提琴以及钢琴),以及一位中国演奏家(古琴)表演。总谱为十七首合集,围绕老子、程抱一和弗朗索瓦•于连的文本而展开。

  陈雷激—古琴大师

  北京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陈雷激是当代最著名的古琴演奏家之一。

  李竟菲–多媒体艺术家

  李竟菲是年轻而才华横溢的中国艺术家,目前在法国学习。她创作了演出的视频部分。其视觉概念主要在于暗示,借鉴了世界观念和中国书法的基本形态,以回应和诠释西耶里•派库的曲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