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林心如演话剧避谈港台腔 话剧《甜蜜蜜》将亮相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0日10:17

  昨天话剧《甜蜜蜜》在保利剧院举行发布会,导演高希希、主演林心如、沙溢、于沙沙集体亮相。该剧将于5月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同时视觉艺术设计叶锦添为该剧担任舞美设计顾问。

  虽然该剧的男女主角搭档由最早传出的“孙俪+邓超”换成了现在的“林心如+沙溢”,让人很担心林心如这样一个有着浓厚“港台腔”的演员是否能胜任剧中知青这一角色,但林心如还是信心十足地回答:“我已经从一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淡定,再到现在连排阶段的兴奋了,我相信我能演好我的舞台处女作。”

  对于剧名“甜蜜蜜”的爱情,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林心如和沙溢也给出截然不同的回答,林心如说:“我向往的甜蜜蜜的爱情,不一定是朝朝暮暮的相处,而是那种藏在内心深处,可能某个深夜想起来,脸上就会挂着一丝微笑的。”而沙溢的回答是:“我和心如不同,我喜欢于无声处听惊雷的感觉,我渴望的甜蜜蜜的爱情就是那种缓缓的,一分一秒陪我度过一直到老了,回首这一生时就会觉得很甜蜜。”最后,高希希导演用六个字总结了他最渴望的“甜蜜蜜”爱情:“温馨、宁静、坚持”,“坚持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同时,高希希透露,第一次执导话剧让他觉得非常有意思,目前已经开始筹备第二部话剧《潜伏》,以此来完成他内心深处的话剧情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