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洁产后复出 兄弟邓超张嘉译陷三角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18:37

邓超、董洁、张嘉译(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蒋波)由刘惠宁导演、彭三源编剧启用原班人马打造的亲情剧《你是我的兄弟》正在北京郊外某工厂内进行紧张地拍摄。作为编剧彭三源“亲情三部曲”——《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的终极版,《你是我的兄弟》因汇聚了人气小生邓超、热播剧《蜗居》男主角张嘉译、产后首度复出的董洁等当红明星,以及史可、吕丽萍、代乐乐、罗京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强大阵容而备受关注。

  探班当天,正巧遇到剧组拍摄邓超演的老二跟董洁饰演的一枝花戏份。在剧中,虽然邓超一路苦追董洁,可董洁却一直对他敬而远之,更在后来渐渐地对大哥张嘉译产生了依赖感。当天董洁与张嘉译也有对手戏,两人的感情因剧情而显得尴尬。

  据编剧彭三源介绍,《你是我的兄弟》讲述了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该剧虽然在人物关系设置上和《亲兄热弟》一样都是讲四兄弟的故事,但在内容方面,却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而且兄弟四人的故事将从他们小时候讲起,一直贯穿到他们长大成人以后成家立业。剧中,四兄弟的老大马学武由张嘉译扮演,而老二马学军则由邓超扮演,让这四兄弟的成长史有了更大的关注和看点。

  张嘉译:师奶杀手变谦厚大哥

  热播剧《蜗居》2009年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观众的关注热度不断攀升,男主角张嘉译的人气也日益涨棚。毫无疑问,《蜗居》的播出将张嘉译一举推为当下最具人气的男艺人,更是被影迷和观众封为“师奶杀手”。日前,媒体前往《你是我的兄弟》剧组探班,工作人员中不时有男影迷提出与张嘉译合影,张嘉译也开玩笑说,“你们还说我是师奶杀手,来合影的可都不是师奶啊!”

  《蜗居》中有钱有权、成熟稳重、温柔体贴的宋思明,本是众女人心目中所幻想的完美男人,因贪污、包养却最终成了令人惋惜的不完美情人。观众的质疑、网友在各论坛褒贬不一的口水战尚未停息。这位“不完美的情人”如今化身为四兄弟中谦厚老实的大哥马学武。马学武身上绝对正义、不走偏门,顾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质,除了可以弥补之前宋思明身上的“不完美”缺陷,观众也可以再次领略张嘉译成熟稳重的“熟男范儿”!

  邓超加入华谊爱上“一枝花”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少年包青天》再到此前才先后在各大卫视播毕的《人间情缘》和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从《集结号》《李米的猜想》《建国大业》到《狄仁杰》走上大银幕跻身国内一线男星地位,现已加入华谊兄弟公司的邓超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

  《你是我的兄弟》中,邓超饰演的二弟马学军机灵聪明,极具经商头脑,是中国80年代初下海经商创业,成立个体户的第一批人,也是当时最典型的代表。从到广州倒腾服装、开录像厅到成立废品回收公司,邓超靠收破烂、卖破烂挣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一跃成为当时了不起的“万元户”。在感情上,邓超在戏里会对董洁扮演的女主角“一枝花”展开疯狂追求。媒体探班时,发现邓超都称呼董洁为“董老师”,而董洁每次都哭笑不得的回敬邓超“邓老师”,两人在片场关系十分的融洽。

  董洁产后复出之作 奉献成熟版“冷清秋”

  从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中清新脱俗的“谋女郎”,《金粉世家》中清雅恬淡的“冷清秋”,《还君明珠》中命运多舛的“金明珠”,到《新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化身为蝶的祝英台,董洁在剧中的表现总是令人过目难忘,被观众奉为心目中的经典。

  《你是我的兄弟》中,编剧彭三源为她设定的主色调是“白色”,以突出她的单纯和与众不同。当董洁穿着白衣,一颦一笑间,还是会让人念起她在《金粉世家》中的那一回眸的惊艳。这样脱俗的一个女子,使得邓超扮演的马学军对她“痴心不改”有了足够让人信服的理由。而初为人母的董洁对于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也是极为重视,几经选择后才终于被“一枝花”的角色所打动决定出演,并调整到了最佳状态投入到拍摄中,散发着母爱光彩的她,看着更像成熟版的“冷清秋”。

  台前幕后“全明星”保驾护航

  《你是我的兄弟》中,除了邓超、张嘉译、董洁等几位当红的明星,在话剧《翠花》里和邓超有过精彩对手戏的代乐乐担纲了剧中的女二号英子,更大胆倒追邓超。曾出演过《血色迷雾》、《过把瘾》等经典影视作品的史可,此次扮演的萧红梅将在剧中与张嘉译大谈姐弟恋。而著名实力派演员吕丽萍、以及在《士兵突击》中扮演许三多父亲的罗京民也在《你是我的兄弟》中有精彩表演。

  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再加上“亲情剧一姐”彭三源编剧,早在《半路夫妻》就曾与彭三源有过默契合作的导演刘惠宁,及《半路夫妻》原创作班底的实力打造,这部由北京电视台和美锦影视联手打造的《你是我的兄弟》无疑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亲情剧”。

董洁(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邓超(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张嘉译谈“新好男人”标准(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邓超、张嘉译片场互动融洽(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邓超(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邓超、董洁、张嘉译(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董洁“入戏”(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剧中三位主角(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邓超拍戏中(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