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家庭事业两旺 赞妻儿全心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08
刘威
刘威

刘威
刘威

  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来演艺事业兴旺,《金凤花开》、《锣鼓巷》、《中天悬剑》、《孟来才传奇》以及正在热播的《雪域天路》等大量作品影视作品受到观众好评。近日刘威低调曝光一组全家福照片并对外表示自己的成绩多半都源自妻儿的全心支持。

  作为一名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刘威近年来始终保持着每年十余部的影视作品较高产量,《人活一张脸》中脾气古怪的赵剃头;《燃烧的生命》里坚毅果敢的赵志坚;《金凤花开》中娘气十足的帕雅土司;《中天悬剑》中胆识过人的武树青;《锣鼓巷》中执念一生终不辱使命的程鸷;《孟来才传奇》里老谋深算的军阀曹鹏;观众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能见识一个全新的刘威,在每一个角色中都能品味出一个演员对表演的钟爱与执着。

  很多喜爱刘威多年的忠实影迷在一边观看刘威大量影视精品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敏感的发现出演的角色不仅仅局限在帝王将相或者领导干部,更多带有刘威表演特色小人物形象被一一搬上荧幕,刘威对此解释为,小人物同样有着极强的可塑性,而且更贴近生活贴近观众。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成功,刘威表示多半源自家庭的无私奉献,如果不是儿子的出生,以及妻子的全心支持,自己是无法潜心投身于艺术创作中去,并为观众不断献上高品质的作品。

  目前,刘威主演的反应青藏铁路建设的电视剧《雪域高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他主演青藏铁路的奠基者慕生忠将军,希望喜爱刘威的观众为这位爱家敬业的幸福男人给予祝福的同时继续关注该剧,更多相关花絮及精彩内容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