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今日北京开播 刘威林永健开逗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10
《孟来财传奇》海报
《孟来财传奇》海报

《孟来财传奇》海报
《孟来财传奇》海报

  黑色幽默风格电视剧《孟来财》将于今日隆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主演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永健等演员在该剧中逗乐斗法,热闹异常。相信该剧一定会成为京城百姓的一道开心大餐。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讲述了林永健饰演的叫花子在一次次的机缘巧合下,混到了军火买办的位置上,并和刘威饰演军阀曹鹏以及各国军火商周旋交际。其中最有戏的还要数刘威和林永健的对手戏,两人一个是有权有势的大军阀,一个是有谋有智的小买办。一个既想贪污公款又想强买强卖,一个是商界老手但重情重义。两人在剧中的多场重头戏都颇有看头。

  在近日举办的《孟来财传奇》北京发布会上,刘威和林永健更在众媒体面前大秀了一把幽默,刘威点评林永健是小眼惧内,哭笑基本都是一个表情。对林永健在春晚上的变装造型,刘威也调侃说:“我觉得林永健任何造型都不奇怪,他哪天扮成唐国强,都有可能。”林永健则大赞刘威演技,并表示刘威童心未泯,常常演着演着就蹬桌子上树。两人你来我往令在场媒体笑声不断,也为该剧频添看点。

  究竟刘威和林永健在该剧中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敬请关注今晚北京影视频道19:30播出的《孟来财传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