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青少年观众-三个童谣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10

  今日图像、昨日音乐以及经典叙事的新颖结合。

  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十分关注当代青少年观众,因此特地奉献上一场新颖的演出,希望以此能够使更多的青少年进入剧场观看演出。

  在儿童节期间,法国里昂键盘打击乐团(Les Percussions Claviers de Lyon)将会奉上三场查理•佩罗(Charles Perrault)的童谣作品:《小红帽》,《睡美人》,以及《小拇指》,并采用法国作曲家莫里斯•拉威尔(Maurice Ravel)的音乐。故事将由中国演员讲述,配以法国造型艺术家的创意视频,当然还有法国里昂键盘打击乐团的多器乐演奏。这是场演出在法国获得了巨大成功。

  法国里昂键盘打击乐团

  这是由五位充满激情而严谨的音乐人于1983年组成的团体,他们勇于改革创新,是一支独特的五重奏打击乐团,力求不断发展的保留曲目。乐队的乐器包括马林巴琴、电颤琴和木琴,他们追求卓越,喜欢与观众进行交流,他们的演奏超越了音乐的种类、形式和技术,将传统的音乐加以变通和改造。他们的演出吸引了从里昂到上海的很多观众,完美的节奏,细腻的旋律,演出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巴赫、拉威尔,扎帕和现代的音乐人在这里相遇。

  适合7岁以上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