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胜《锦衣卫》 投资方信心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26

  正在我国西北地区热拍的《少林寺传奇3》已拍摄了6个月左右,现已超出当初的拍摄计划3个月。近日,本剧投资方的负责人称,投资方将继续对《少林寺传奇3》追加50%投资。

  截止到本月,《少林寺传奇3》拍摄超期已有3个月,加之西北地区较为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设备损坏问题,拍摄资金现已远远超出当初的计划投资。近日,对于本剧的追加投资问题上,几家投资方产生了分歧,甚至一度出现谈判破裂。而本次谈判的转机出现在资方看过本剧的片花之后,资方坦言本剧的精彩程甚至度超出了他们的原本的期待,所以资方信心大增,在简单的商榷后,果断对《少林寺传奇3》追加原始投资的50%。

  对于本次投资方对《少林寺传奇3》的追加投资一事,资方负责人表示:“首先,我们资方对《少3》这部片子非常看好,特别是在看过片花之后,更是对本剧的市场以及前景都充满信心,在《少林寺传奇》前两部取得成功后,《少3》作为《少林寺传奇》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我们采用了更先进的设备,组建了更加精良的制作团队,这一切都预示着《少3》必将成为经典之作,我个人认为《少3》将成为中国功夫剧的里程碑式作品。其次,资方对《少林寺传奇》的导演都晓十分信任。正是都晓导演凭借着他独特的拍摄理念与力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才使得《少林寺传奇》前两部取得了成功。所以,都导拍的片子,我们放心。”

  从资方负责人的谈话中不难看出,资方对于《少3》的拍摄可谓顶力支持。而本剧作为《少林寺传奇》的收官之作,也必将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