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受宠 稳坐女星搜索榜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9:12
杨幂版莫雪鸢美丽、忠诚、楚楚动人
杨幂版莫雪鸢美丽、忠诚、楚楚动人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近日席卷荧屏,即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创下收视新高后,又在广州电视台“合家欢剧场”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剧中女主角之一,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成功演绎绝色杀手莫雪鸢而备受瞩目,在百度搜索排行榜“娱乐女明星”排行中,杨幂已连续多日超越李宇春、she、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女星,稳居搜索排行榜第一位。

  在讲述汉室后宫众美人钩心斗角的电视剧《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莫雪鸢可说是个“另类”美人,她容貌清丽却不参与后宫争宠,她曾是吕后身边最得力最无情的杀手却内心温柔,她把皇后窦漪房当作最好的姐妹并用尽一生守护,当爱人周亚夫和皇后窦漪房陷入生死斗争时,她因不想伤害任何一方而选择牺牲自己。可以说,杨幂饰演的莫雪鸢在《美人心计》中是个相当讨巧的角色,她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且甘愿为情牺牲。而这种性情再加上小花旦杨幂颇具灵气、眼波含情的演绎,就更让观众对莫雪鸢这个角色爱不释手了。尽管现在,莫雪鸢已在《美人心计》里含泪而逝,但在《美人心计》贴吧和众多论坛里,讨论和追思莫雪鸢的帖子却每日不断。而在网友自发发起的“《美人心计》里哪个美人最美”的投票里,杨幂的票数也与饰演窦漪房的林心如并驾齐驱,远超《美人心计》里其他美人。

  除了《美人心计》,杨幂今年在不同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年初,她主演的《神探狄仁杰前传》突破了央视收视率记录,红极一时。而她进军歌坛首开金嗓,为自己代言的游戏《天下贰》演唱的歌曲《琉璃月》也成为网友们的新宠。在代言《天下贰》时,她更一展身手,亲自设计了游戏装备“萍踪幂影”,让玩家们大赞她“太有才了”,并在参与杨幂语聊活动时挤爆了聊天室平台。据称,接下来,杨幂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拍摄电影上去。日前,她已去香港为某青春惊悚片试装,并秘密进组拍摄,而该戏的男主角是一位香港著名男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