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上海首播 杨幂变身彪悍打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17
杨幂饰难得一笑的彪悍打女莫雪鸢
杨幂饰难得一笑的彪悍打女莫雪鸢

  昨晚(3月15号),备受期待的宫廷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独家首播。剧中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陈键锋等明星为宣传该戏不仅出席了《美人心计》的记者发布会,还为《美人心计》同名小说在壹调频广场签售。在接受采访时,最近人气很高的影视圈当红女星杨幂透露,她饰演的雪鸢是众美女中唯一的彪悍“打女”美人。

  在《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雪鸢是一个冷艳、自持、处变不惊的绝世杀手。她最初在吕后身边,是吕后最得力的杀手,能够飞檐走壁杀人于无形。之后却被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感动,打开冰冷的心房,成为窦漪房在阴谋遍布的深宫中最亲密的姐妹、最贴心的侍女和最值得信赖的保镖。每当窦漪房陷入危机时,雪鸢都会及时出手相救。而在众多彼此钩心斗角的美人里,雪鸢是唯一一个既能智斗,又能武斗的美女。

  杨幂坦言,要饰演这样一个武打动作飘逸、美丽而又洒脱利落的角色,她的确下了不少功夫,因为在《美人心计》之前她虽然拍过很多古装戏,却没拍过一场真正的打戏:“在《仙剑3》里演雪见,我基本只需要摆摆姿势就好。演《狄仁杰前传》,玲珑虽然是个杀手,但她都偏向于用毒,并不太会武功。而雪鸢既要跟人对打,又要骑马,对我来说真的是超高难度。”虽然是超高难度,但演戏一向不让人操心的杨幂还是以一种近乎倔强的劲头完成了雪鸢的所有武戏,她自豪的称除了高难度动作以外自己完全没用替身。而且为了完成武术指导的要求,她虽然每天打得汗流浃背、浑身酸痛,偶尔还会有些擦伤,但一边喊着好难好累一边认真完成所有动作却让她感到很快乐。

  目前,《美人心计》已经开播,杨幂笑言雪鸢是一个很有心计很会打,却用自己的心计和武功保护别人的人,她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外表冷漠内心温柔的“打女”美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