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瞒婚艺人陆续曝光 成龙林凤娇保密17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10:49
谢霆锋、张柏芝婚事保密期:两星期
谢霆锋、张柏芝婚事保密期:两星期

袁咏仪、张智霖婚事保密期:5年
袁咏仪、张智霖婚事保密期:5年

杨千嬅、丁子高婚事保密期:19天
杨千嬅、丁子高婚事保密期:19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3月27日在香港宣布先婚后分。“Sa基”为保隐私瞒婚4年,不少圈中人都是“过来人”,保密期有长有短。

  成龙、林凤娇 保密期:17年

  1981年相恋的成龙和林凤娇,交往一年多即传出婚讯,并诞下儿子房祖名,但成龙一直避提母子的身份。直至1998年2月,成龙干爹何冠昌逝世,成龙为表敬意,在讣文表明林凤娇及房祖名为“谊媳”和“谊孙”身份,间接令身份曝光。

  黎明、乐基儿 保密期:1年半

  2008年黎明和乐基儿被揭结婚,当时两人否认婚事,至去年8月才被翻炒2008年3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

  杨千嬅、丁子高 保密期:19天

  2009年8月11日,杨千嬅与丁子高即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消息曝光后杨千嬅大方承认并发放婚照,分享喜悦。

  谢霆锋、张柏芝 保密期:两星期

  2006年9月18日,谢霆锋瞒着妈妈狄波拉与张柏芝在菲律宾Pamalican小岛秘密注册,其后谢霆锋在机场大秀手上婚戒。

  刘青云、郭蔼明 保密期:4年

  相恋多年的刘青云和郭蔼明,1994年即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其后在1998年补摆喜酒。

  袁咏仪、张智霖 保密期:5年

  2006年因袁咏仪秘密怀孕,张智霖才承认早在2001年在澳洲拉埋天窗:“结婚有巧妙安排。”

  森美、陈雅娴 保密年期:7年

  甚少提及家事的森美,2002年与有“德望校花”之称的陈雅娴结婚,并育有一对子女。森美为保护家人一直不承认已婚,至近年才逐渐公开,偶尔与太太外出拍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