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鹏澄清与成龙绯闻 网友曝其与林凤娇是亲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8:20

  本报讯 (记者 薛琰)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电影节上与成龙表现亲密而与成龙传出绯闻的新“龙女郎”林鹏前日在博客中撰写了一篇名为《新年陪成龙大哥回家》的博文,在文中她大方地回应了绯闻,称“只有娇姐才配做大哥的女人”。同时,也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原来林凤娇、林鹏这对媒体眼中的“情敌”其实有远方亲戚关系。

  林鹏在博文中直接引述了香港媒体在《大兵小将》香港首映式上提出的尖锐问题:“这个问题真的是受宠若惊呢?还是来‘找事’(找麻烦)呢?真的只有娇姐才配做大哥的女人。透露一个小秘密,娇姐人非常好,我们的关系也很好。娇姐对成龙大哥非常照顾的,总会以不同的方式问寒问暖。成龙大哥真的是一个好男人,所以娇姐才甘愿做大哥背后的女人。”

  同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贴出了一张据称是“成龙私家派对”的照片,在照片中林鹏与成龙夫人林凤娇表现得极为亲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