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称林凤娇是坚实后盾 坦言早知刘德华婚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09年12月15日09:09
[提要] 作为华语影视界的大哥,成龙12月14日应邀做客“背后的故事”。入行已经47年都维护着英雄般公众形象,成龙自爆走红后也曾不可一世。而在成龙的钱包里海随身携带着林凤娇的照片,他直言,多年来最为感谢的莫过于妻子的全身心幕后支持……[我来说两句]
琼瑶戏外的爱情故事 林凤娇为成龙而隐退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作为华语影视界的大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12月14日应邀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入行已经47年都维护着英雄般公众形象,成龙自爆走红后也曾不可一世。而在成龙的钱包里还随身携带着林凤娇的照片,他直言,多年来最为感谢的莫过于妻子的全身心幕后支持。

  初走红时曾自以为是

  无论荧幕上还是生活中,成龙多年如一日的保持着正气的公众形象,成龙在访问中透露初成名时也曾嚣张得不可一世,“当时我一夜爆红,真的是觉得自己很了不得。有一次,是邵逸夫约我谈事,我就穿了短裤去了半岛酒店,为了让我不失礼貌,酒店给了一条长裤给我,我就直接套上了,连裤拉链都没拉就坐在那里。后来还有一次是穿了背心,结果酒店又给了我一件衬衣,我连扣子都没扣就坐在那里,完全不知道讲礼。”目前身兼各种慈善公益大使的名号,成龙直言也正是这些关注慢慢的改变了他的不良习惯。

  目前忙于改戏路

  入行47年,成龙在电影中的真功夫成为一种标签,但他笑称拍摄这些危险戏份也胆颤心惊:“其实当时自己上去拍只是因为不懂有特技,我去好莱坞见斯皮尔伯格时,他和我讲了很多特技,但我完全不懂,而他也不能置信我们的电影完全是真人来完成,当时都是真菜刀、斧头上阵,很危险。”回望一路发展,成龙还坦言目前已经打不动了,而他也正为自己改戏路:“大家看这几年我的角色都不一样了,动作明星的艺术生命都不长寿,我希望让大家知道我的工作是一个演员。”

  早知刘德华结婚

  在成龙身后,自从婚后便深居简出的林凤娇无疑是最佳的坚实后盾。然而对于妻子,成龙却甚少提及。面对主持人强行翻看钱包,面对拿出的一张妻子年轻时照片,成龙却忍不住羞涩。他直言多年来最要感谢的莫过于林凤娇:“谢谢她让我的家很安定,让我无所顾忌的去打拼,也谢谢她这么多年的辛苦和付出。”而他还透露当年与林凤娇是怀着房祖名结婚,两人婚后第二天就产下了儿子,不过为安抚影迷的情绪,妻子带着儿子在国外低调生活多年,随后才正式对外公布。

  曾经隐瞒婚讯,对于于自己同等命运的刘德华,成龙也连忙帮其说话,并透露很早就已知道对方已婚:“刘德华也是普通人,他结婚我们早知道。话说回来,我们结不结婚,又关大家什么事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做明星的难言之隐太多了。
每个成功男星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妻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