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证实与Baby已分手 否认其是Sa基恋第三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0:10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和Angelababy从拍拖到分手都没公开过恋情,近日陈伟霆证实两人已经分开,但不欲透露原因,也不希望外间抹黑两人。不过陈伟霆否认Angelababy花心,更代其否认是“Sa基恋”的第三者。

  陈伟霆昨天以模特儿嘉宾身份为牛仔时装品牌走秀,他自称已有半年没有走过秀,问到对上一次是否与Baby一起上阵,他苦笑道:“那次应该是一年多两年前,确实时间已经忘记。(把对方忘得一干二净?)不是,经常在报纸上都看到她,不会忘记。”有指他俩曾经留下美好回忆,陈伟霆感触良多沉默不语,片刻才说:“是呀,希望大家不要抹黑我们。(是否像"Sa基恋",因了解而分手?)这些不会透露,不想讲为什么而分开,很私人的事,而且之前的绯闻传得太厉害,现在已告一段落。(用绯闻来形容你们的关系?)是呀,之前的新闻讲到有点怕,现在可以停就停下来,不想讲太多。”

  不过,陈伟霆否认Baby花心,对于Baby被指是“Sa基恋”的第三者,他说:“相信只是电影的宣传,我和阿娇都传过,大家都可看得出真假。”陈伟霆没有慰问Baby,他表示两人间中也有联络:“大家仍是朋友,但不会过问对方的感情事,只会送上祝福。(会否想与Baby复合?)短期内不会,暂时会全情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