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旧女友曝16岁献初夜 分手因第三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8:44
吴佩珊
吴佩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出道以来,花边新闻不曾断过,绯闻女友一个换过一个,外界多以为蔡依林才是他第一个“J女郎”。26日有周刊报导,真正的“J女郎”始祖其实是她——前女子团体“五分之一”成员吴佩珊。

  其实早在几年前,周杰伦和吴佩珊就曾传过温馨接送情,但当时女方不希望自己是因为周董才红,因此绝口不提这段恋情。但事过境迁,吴佩珊接受时报周刊访问时坦言周董是她生命中“第一个男人”,12年前,两人先后签入吴宗宪旗下,日久生情进而开始交往,她坦言16岁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将初夜献给了周杰伦。

  只是当初封口不谈,为什么现在又自愿爆料?吴佩珊表示,已经决定放下了,现在对他只有祝福。提到当年分手的原因,她表示,是因为有别人介入,两人几度分合,最后才会决定退出。

  当年两人的老板吴宗宪声称不知情,“杰伦就是很好相处,跟这个也很好,跟那个也很好,那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这我们怎么会知道?” 

  对于吴佩珊的爆料,周杰伦唱片公司低调不予响应。吴佩珊在演艺圈载浮载沉13年,最近频上歌唱节目表演,如今自爆跟周董的耸动话题,时机敏感,引发诸多联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