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谈爱情:我想需要自己去体会 简简单单就好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9:50
汤唯深圳大谈爱情
汤唯深圳大谈爱情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汤唯最近复出后,跑得实在是勤快,本报记者都已经在一周内见了她三四次。昨天下午,《月满轩尼诗》岸西导演携汤唯、安志杰、鲍起静和乔宝宝几位主演来到了深圳,开始了该片的内地宣传,该片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的主角依然是汤唯,甚至其他主角也都被要求对汤唯进行评价。剧中扮演汤唯男朋友的安志杰就表示:“汤唯很专业,很喜欢讨论剧情。当时我觉得这个女人真的是很厉害,很有想法。”但汤唯却对这个评价不以为然,插话说:“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

  在影片中,汤唯不仅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还和郑伊健扮演的医生有一面之缘,问到她这两位男星谁更帅时,她笑道“一个是发现我蛀牙的人,一个是医好我蛀牙的人。”而在谈起自己的爱情观时,汤唯表示,她的想法大多来源于妈妈:“我妈妈从不欠人一分钱,也不问别人借一分钱,她说女人要独立自强,要有自己的工作生活。但是妈妈从来都没有教过我任何东西,而是做完后让我自己看,至于爱情,我想需要自己去体会,简简单单就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