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称不了解诈捐门 “十三钗”或起用汤唯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3月25日10:11
张艺谋回避“诈捐门”和汤唯
张艺谋回避“诈捐门”和汤唯

  在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向记者透露了新片《山楂树之恋》的最新进展。此外,被张艺谋一手发掘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因为“诈捐门”被搞得焦头烂额,记者问他对章子怡“诈捐门”一事有没有关注过,作何感想?这次给出的回答是“我不是很了解这个事情,对不起。”

  张艺谋筹拍的《山楂树之恋》下个月就将开机,但男女主角却一直秘而不宣,张艺谋解释还在选演员,“我想尽量都用新人。”因为先拍《山楂树之恋》,年底才拍《金陵十三钗》,中间还有好几个月时间,所以后者的演员问题张艺谋反倒不急,“ 副导演在全国各地选演员呢”。

  之前曾有传闻称《金陵十三钗》曾经向汤唯伸出过橄榄枝,但由于汤唯还处于敏感时期,此事后来不了了之。现在基本“解禁”,张艺谋会不会再考虑汤唯?张艺谋笑了:“您听的是个传言吧,其实我们现在仍在筛选,挑选当中。”“那你对汤唯有了解吗?”“ 只看过她的电影,对其他的不了解。”不过汤唯所在的安乐公司的老板,正是张艺谋数部电影的制片人江志强,再加上汤唯的演技和知名度都已足够,媒体预测她参演该片的几率其实很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