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醉驾肇事伤者已死亡 可能赔偿其家人90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27日09:39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前日(3月25日),阿穆隆(博客)在杭州酒驾肇事的受害者李荣珍已经被医院正式宣布死亡。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王成记依然不能接受妻子永远离开自己的事实。昨天,阿穆隆的妹妹查娜跟两名亲友赶到了医院,交清了李荣珍入院至今已经拖欠医院十多万的治疗费,并把李荣珍的遗体转移到了殡仪馆安放。王成记说,“我弟弟现在代表我在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我们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八九十万,至于会不会起诉他就要看他们的诚意,如果他们(阿穆隆以及其家人)表现得很有诚意,我们也会考虑原谅他的,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