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出席代言活动 秀完美肌肤展动人笑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58
动人微笑
动人微笑

江一燕展示影迷的祝福
江一燕展示影迷的祝福

  近日,才情美女江一燕出现在上海某商业中心,为其代言的品牌新一季的产品进行宣传活动。当天一袭低胸蓝衣的江一燕香肩微露,紧致肌肤白皙通透,由内及外地彰显精致魅力。

  江一燕有着与品牌共同的对美的理解和追求。“爱美的动力来自于想变美的心。”江一燕认为由内及外发自内心的美才是健康的、可以持久的美。活动现场江一燕与品牌中国区的创意总监共论今年美白新风尚——更少惨白,更多粉嫩。二人曾合作拍摄了植村秀时尚大片,江一燕被称赞为是百变达人。清秀、高贵甚至是朋克风格,都可以被江一燕演绎的淋漓尽致。文艺气息浓郁的江一燕对时尚其实也颇具心得,她所崇尚的时尚风格也是大方简约,精致至上。肌肤粉红水嫩的江一燕被问及如何护肤时,她分享了她的美容心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时刻保持良好心态是成就肌肤水嫩和容颜美丽的不二法宝。江一燕坦言当工作压力时,她就会用旅游的方式去调节、沉淀自己。江一燕很赞同植村秀大师的一句话:“肌肤需要宣泄”,最近江一燕正迷上了热瑜伽。她觉得高温让体内的毒素得以排除,让无论身心都得到清爽和释放。

  江一燕在圈内素有才情美女的美称。她爱好旅游,擅长摄影。她流洒着浓浓文艺气息的博客更是拥有极高的点击率。与此同时江一燕还是位唱做俱佳的创作型歌手,她的歌声如涓涓细流,不经意间就灌彻了你整个心脾。可以说江一燕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品味脱俗,不走寻常路的高标准,高姿态。而对于其个人钟爱的大银幕,江一燕将自己的发展之路定位为要做一位精致的电影人。历数江一燕的作品:从中国第一部胶片制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到与影帝影后联袂的《双食记》;从60周年热门献礼大作《南京,南京》到星光熠熠的《剑雨江湖》,江一燕的每一步都是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凭借她那“爬行者”的信念去征服无限的可能。新的一年里江一燕更是瞄准世界,先是7位数代言了国际高端化妆品牌植村秀。据悉江一燕还将于近期赶赴德国柏林,与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编剧合作拍摄影片。山高人为峰,对于江一燕来说,只要有高度就没有终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